有四種口味: 原味,檸檬,水蜜桃,覆盆子



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不含卡路里,口感順暢,是賀寶芙結合古代對草本植物的知識加上今日科技研至而成。含迅速發揮功效的天然草本成分。幫助補充水分攝取的不足。幫助您維持健康、精神煥發以及充沛的活力。提升新陳代謝率。喝一杯500cc的草本茶飲約等於跑400公尺所消耗熱量的新陳代謝率。



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有雙重的意義 : 一 . 是提升人體的基礎代謝率10%,以期消耗更多的脂肪能量; 二 . 是提供各種植物的黃酮物質(Flavonoids ),肅清體內自由基,避免血中充滿著毒素形成血毒,換言之強化代謝淨化體質。



人體的不潔物除了細胞新陳代謝必然產生的廢水、廢氣 (CO2 ) 及 廢物 ( 尿酸 、 尿素 、 肌酐酸外),最可怕的是從體外進入或自體生成的氧化性自由基物質,這些自由基如果不能加以有效的代謝,就逐漸形成現代人數不清的文明症,破壞現代人的健康。



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專為提升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及淨化腸道為目的的設計,並可有效清除體內過氧化自由基; 含檸檬酸,可以增進能量代謝,加速排除體內疲勞物質如乳酸。對減重的人,它提供基礎代謝率增加脂肪能量的消耗以及淨化體質雙重的目的,符合了細胞營養學的基本精神。



專家總是不斷告訴我們要減少咖啡的飲用量。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系列產品融和了五種草本植物精華,能快速產生效果。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與傳統的茶及咖啡相較之下對身體較溫和。 每一杯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所含的咖啡因較一般咖啡所含的量減少 1/2 ~ 1/3,因此您可以減少咖啡因的攝取量,並飲用對身體有助益又可提神的草本飲品。



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作用明顯,適度飲用有明顯淨化體質,利尿排泄 ( 清除廢物 ) 及提升代謝的作用,但需調整出個人的最適量搭配飲用,避免產生基礎代謝過強,排泄速度過快產生所謂的瞑眩反應,約佔 5 %。 一般人只要某一物質可以提升代謝,促進排泄,直覺的為了求好求快 , 就會多吃多喝,在嚴謹的太空細胞營養學是不科學的,人體及細胞的代謝及排泄是有極限值的,並不是多吃多喝就可以無限制的提高;尤其運用在減重時,很多人為了加速讓體重減得快些,超量飲用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結果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一般賀寶芙草本濃縮速溶茶飲每日建議飲用量為2000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