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與我異父異母的孿生兄弟,在我的邀約他的引導完成新化單車旅遊,
為我預計0731天氣OK下從台南市騎回鹽水先體驗一下,家人小孩是我的動力來源,
我也邀邀約了朋友一起參與,有興趣的一起來。

0719路線:新化→木架山軍事訓練場→二寮觀日→新化第二蔬菜產銷班遇到很有生活禪的農家大哥→新化大坑→新化自行車道→新化

0731路線:台南→佳里→學甲→鹽水
一切是最美的安排,感謝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jia 的頭像
    jiajia

    雙子媽jiajia的幸福部落格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